首页 >> 会员单位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10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是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武汉)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肆亿两千万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业务范围包括投资建设经营管道天然气、其他管道燃气管网及设施、销售管道燃气燃具及相关配套设备和提供售后服务等。作为一种清洁、高热值的优质能源,天然气的推广应用,可以节约能源,减轻城市污染,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及质量,促进工商业生产、经营及发展。同时,公司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先后合资组建港华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蓝焰油气发展供应有限公司、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汉宁天然气有限公司以及湖北华电创意天地新能源有限公司,从事客户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发推广、燃气表具的专业设计生产以及能源产业的拓展经营。

  作为21世纪的优质能源,天然气在江城武汉应用十分广泛。目前,公司资产总额已超过42亿元人民币,拥有各类客户超过145万户,员工近2000人,天然气年供应量达11.6亿立方米,年销售收入32亿元人民币,燃气管网达到6000公里,营运、服务网点遍布武汉三镇。

  公司牢记社会责任,成为首家通过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的燃气企业,相继荣获“武汉市企业百强”“十大爱心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湖北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武汉市级文明单位”等多项殊荣, 2010年,公司成为英国燃气专业学会会员单位。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