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能源文化 >> 文明创建
集团公司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9月4日下午,集团公司在12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领导龚必安、李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分管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天然气公司、蓝焰油气公司、蓝焰物流公司分别介绍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就推进文明创建迎检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文明创建意识,做到全民动员参与,积极主动按照要求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二是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各项工作,保持信息畅通,及时通报检查信息,形成检查、整改、再检查长效机制;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点,重点关注天然气窗口服务、调压场站、小区物业管理及在建工地等重点部位;四是严肃纪律,完善责任链条,对文明创建工作履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党委工作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