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能源文化 >> 武汉能源之星
做新时代的一颗“螺丝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记蓝焰物流公司维修员孙明峰 

  

 

孙明峰同志是蓝焰物流公司一名普通的维修员,他皮肤黝黑,沉默寡言,作为一名退伍老兵他总是透露出一股军人特有的“坚韧”。他先后多次被公司授予“先进个人”等称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  蓝焰物流园区占地五百多亩,运营建筑面积27余万方,他要负责九个配电室的安全运行,80多家合同商户供电设施的维护工作以及供水设施日常维修工作,工作量大且繁杂琐碎。每天,孙明峰都会骑着从二手市场淘来的自行车穿梭在园区内,对分布在园区各处的配电室进行认真巡视检查。他总是随身背着沉甸甸的工具包,碰到紧急维修情况,那工具包就像百宝箱,钳子、扳手、螺丝刀各种工具在他手中挥动,一个个的困难也迎刃而解。

 

  2020年孙明峰同志不仅要负责园区维修改造,同时还负责公司24部电梯的安全管理工作。为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孙明峰主动报名参加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培训取证工作,并取得相应证书。由于商户集中大量搬迁 ,导致每天电梯使用频率上升,孙明峰同志每天都会仔细检查电梯运行情况,发现有不规范使用电梯现象,及时制止,同时对各商户进行安全宣传教育。他常常把“安全工作放首位,现场管理不马虎”挂在嘴边。

  

   

除了园区日常的水电维修外,办公区域时常也会出现些紧急维修,孙明峰总是冲在最前面。有次,二楼走廊地板有些松动,他路过时发现了这个问题,立即拿起工具箱对松动地板进行修补。  

    

  孙明峰默默的用自己朴实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对企业的热爱 ,他将责任和使命记在心上,装在自己的工具包里,扛在了肩上,他是蓝焰物流公司园区物业管理中的一颗平凡的“螺丝钉”,为保障蓝焰物流园区的物业、安全贡献了一份不平凡的力量。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