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能源文化 >> 武汉能源之星
蓝色火焰的守护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记蓝焰自动化公司武昌维修站维修员秦超

 

 

 

 

秦超,是蓝焰自动化公司武昌维修站维修员,2018年进入客服部从事售后服务工作。秦超工作中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凭着优质高效的服务多次得到用户的肯定与表扬。秦超入职以来,每天坚持提前半小时到站,做好一天服务前的准备工作,还主动承担起站点仓库的清洁卫生及6S整理工作,做到站点清洁、整齐、规范。

不分昼夜,响应客户需求
2019年的一个冬夜,正在睡梦中的秦超师傅被电话惊醒,热线紧急转来客户诉求,反应充值上不了表问题,家中有小婴儿需要用暖气。秦师傅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一边安慰客户,一边下楼拦下出租车紧急赶往客户家。10分钟后,秦超师傅出现在客户家门口,客户真是又惊又喜,连声感谢秦师傅,夸赞公司的服务效率高。

 

疫情反复,服务从未间断
秦超师傅的爱人是武昌某医院的护士,自去年武汉遭遇新冠疫情以来,就长期忙碌在医护一线,没有正常的作息时间,照顾孩子的重担就基本上落在了秦师傅身上。每天早上送完孩子上学后,秦师傅便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工作较为繁忙时,常常不能准点回家,回家后还要给孩子准备晚餐、辅导孩子作业,时常弄到深夜才能休息。即使这样,秦师傅没有向站点请过一天假。在去年疫情形势最为严峻之时,他也能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他的同事们一道保障了武汉市疫情期间的服务。

警钟长鸣,安全常记心间
秦超同志不仅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安全工作上更是做到日日检查,时时跟进,在每日的工作前都会组织班组人员召开安全例会,总结前一天的工作,检查站点维修员的车辆安全,提醒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日常发现各类安全隐患,秦师傅都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决不让一例安全隐患变为事故发生。

在平常生活中秦超同志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工作虽然繁忙,也不忘在闲暇时加强学习,学习公司各项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秦师傅也将继续用他的优质服务在2022年中发挥更大的能量。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