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能源文化 >> 武汉能源之星
任劳任怨 甘当默默无闻的“纽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记蓝焰油气公司关山加气站助理(安全员)舒焰

 

先进个人舒焰


来往于压缩机撬体检查保养,穿梭于生产工艺区,外能补位顶岗加气,内能编辑整理台账资料,这是蓝焰油气公司关山加气站助理兼安全员舒焰的日常写照。

巾帼不让须眉 钻研学习解难题
自担任蓝焰油气公司关山站站长助理兼安全及设备管理员以来,她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丝毫不敢懈怠,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干劲和热情,严格遵守公司和站点相关规章制度。她与站长相互配合,不断克服生产经营中安全、销售、服务等困难。站点日常管理工作繁杂琐碎,对内既要管理好资料、账表、设备设施等,对外又要随时关注现场设备设施的电路、油路、气路等隐患排查与治理。舒焰积极学习钻研设备知识,并主动指导站点其他员工完成日常的设备维护保养及故障维修等工作。一次场站加气机无法正常加气,舒焰迅速组织班员排查维修解决问题。如今该站点员工已能得心应手处理各种疑难杂症,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同事的贴心人 站长的好帮手
日常工作中,她是同事和领导的好帮手,“舒焰帮我看下加气岛、帮我拿个东西、帮我买点饭------”同事有呼叫,她就有回应。她常协助站长关注和疏导同事的思想动态,积极与员工沟通交流,帮助他们理清思路,避免员工把坏情绪带到工作中。长此以往,大家大事小事都愿意与她分享。她竭尽全力、不计得失,处处为场站考虑,为员工着想,积极传播正能量,她是站长的得力帮手,是公司的强力骨干。

坚持微笑服务 用心与客户沟通
微笑服务是人与人之间交往最具魅力的名片,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不仅给人带来舒适与温馨,还能适时化解矛盾与尴尬。她始终坚持微笑服务,用心与客户沟通,得到了客户和同事的好评。把服务作为一种追求,将服务工作推向高层次,要注重工作细节,揣摩留心客户的言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排客户之所忧。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她总是牢记“顾客永远是对的,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口号,并用真诚的微笑、耐心的解释,去化解客户的情绪和误解。

主动下沉社区 展现党员品质
舒焰时刻以身作则的诠释一名党员身份。2021年8月,当武汉疫情再次严重的时候,舒焰主动利用下班时间到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直至疫情缓解。社区人员为感谢她能在人员紧张的关键时刻牺牲小我,为社区居民的安全提供保障,专门给她发了一件志愿者的背心,一直被她珍藏。

她总是为她人着想,为场站管理和公司利益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奉献个人,充分展现了一名基层党员骨干勇于挑担子,敢于担责任的作风和品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