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能源文化 >> 武汉能源之星
热血铸就橄榄绿 整装再塑火焰蓝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0
 

——记蓝焰自动化公司市场部王郁洁

她,曾经身披戎装,在军营挥洒青春汗水,筑起钢铁长城;如今,她换上蓝焰工服,不改初心,续写人生芳华。从“橄榄绿”到“火焰蓝”,岁月改变了她的容颜,却无法改变她实干创新、永争一流的担当本色和不畏困难、勇挑重担的党员风范,她就是蓝焰自动化公司市场部业务员王郁洁。

爱岗敬业 锐意进取
王郁洁2010年加入武汉蓝焰自动化公司,工作的十二载里,王郁洁不忘初心,内练素质,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始终以饱满干劲和热情完成工作,积极解决各种工作问题,业务能力强。同时,她不忘外塑形象,每年都奔赴全国各地参加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向社会大众展示出公司最新研发的科技成果,不断学习最新的行业相关知识,通过刻苦钻研业务知识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一路走来,从军营到公司,变的是职责任务,不变的是对党的忠诚和对工作的热爱,无论角色如何转换,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这样说道。


迎难而上 勇于担当
王郁洁在工作中不惧艰辛,勇往直前,将女性特有的细腻、坚韧运用在工作中。因为岗位职责所需,她需要为公司产品业务拓展常年出差,就在今年端午节全国人民合家团圆之际,王郁洁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远赴广东顺德测试公司NB-Lot物联网智能表信号,积极解决用户售后问题,收获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对此,她没有丝毫怨言,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服务于大局、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模范作用,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

积极下沉 甘于奉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王郁洁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当天,她主动请缨,下沉硚口区变电社区,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获得社区及居民的一致好评,彰显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奉献精神。当被社区工作人员表扬宣传时,她只是淡淡一笑,表示这是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这样的过节方式更有价值意义。


不同的舞台,不变的本色,怀揣炽烈恒心,于平凡岁月中铸就别样光辉色彩,从“橄榄绿”到“火焰蓝”,岁月改变容颜,王郁洁不改担当本色,在人生路上迸发向上!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