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能源文化 >> 武汉能源之星
迎难而上的“招商人”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日期:2022-11-28
 ——记物流物业公司经营发展部招商经理汪汀



汪汀同志是物流物业公司经营发展部招商骨干,他热爱招商工作,兢兢业业,真诚踏实。面对疫情影响带来的行业冲击,汪汀同志不畏困境,务实创新,带领招商小组逆势而上,成功争取特斯拉充电桩、蓝焰国际名车广场等项目落地,为树立国企品牌、为实现资产运营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工作热情高,勇挑重担

2019年物流、物业公司融合后,汪汀从燃气具销售转为资产招商助力,很快就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熟悉招商政策、调研行情,掌握谈判技巧,对各种招商相关业务都了然于胸,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公司美誉度。今年,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大背景下,一方面努力稳定现有商户资源,续签64份物流园区租赁合同,同时积极引进新签商户,大力提高资产出租率;另一方面带领招商小组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出台的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全年累计减免560余户,涉及面积29.77万平方米,细致准确,规范快速,执行力强。

业务能力强,大胆拓新

汪汀积极推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鑫百胜蓝焰国际名车广场等新兴业务的沟通及合同签订工作。通过近一年的洽谈跟进,现项目均已落地,预计年内运行。两个项目为公司增加收益约260万元,促进园区提档升级,充分发挥品牌效应,与现有业态互为补充,有力地推进了蓝焰物流园区经营业务转型。

大局观念强,任劳任怨

公司业务分布范围广、种类多,作为招商人员,随着业务调整,需随时补位,做到内外兼顾。物业公司茶城资产自今年5月下旬收回后,面对客户的质疑、诉讼的纠纷、治安的整顿、经营的稳定情况复杂,在这关键时刻,汪汀同志挺身而出不负众望,带领物业处同志,在茶城整体近1.7万平方米面积接收过程中,稳步开展细致的摸底调查、协调经济纠纷、签订租赁合同、洽谈意向新客户、减免政策落地、日常费用结算、物业维保维修、消防隐患整改、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充分保证了公司资产的运营与管理。

身边的同事这样评价他:细致周到、温文尔雅,又能够带好队伍,不断提升团队专业水平。面对赞扬,他认为再好的成绩都要归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还要继续为组建资产运营子集团,打造优秀产业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