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中海油南海发现深水天然气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1-15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在我国南海海域发现中型以上深水天然气。

  陵水25 1构造位于南海琼东南盆地乐东凹陷东北部,平均水深约980米。发现井陵水25 1 1共钻遇约73米厚的油气层,完钻井深约4000米。经测试,该井平均日产天然气约3560万立方英尺,日产原油约395桶。

  陵水25 1是中海油有限公司继陵水17 2后获得的又一个自营深水中型以上天然气发现。这一发现不仅开辟了南海北部深水区油气勘探新领域,而且进一步展示了琼东南盆地深水区良好的勘探前景。

  2014年9月,中海油宣布在南海北部获得自营深水勘探的第一个重大油气发现陵水17 2气田。陵水17 2气田测试日产天然气5650万立方英尺,创造了中海油自营气井测试日产量最高纪录。(来源:中国建设报)


附件:
 

Copyright(C)2004-2019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