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物业公司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3-08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北湖街道社区于2013年3月5日开展了学雷锋活动。街道社区干部和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代表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在地铁王家墩东站,全体志愿者在听取地铁站李站长的介绍及相关知识的培训后,分几个小队在不同的出入口为路过群众提供必要的帮助,大家为不知道方向的市民指路,清理垃圾,对个别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整个活动进行了3个小时。

     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一直追求着不仅在雷锋纪念日这一天或这一个月去学雷锋做好事,更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传承。(来稿:物业公司 吕丹琴)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