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关爱环境 清洁城市”,油气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06
2013年12月5日是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积极响应江汉区文明办《关于做好区“12.5”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志愿服务工作的活动通知》精神,充分展示蓝焰油气公司志愿服务工作新面貌,巩固区级最佳文明单位的创建成果,公司组织志愿者代表在汉口火车站广场开展了“关爱环境清洁城市”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点准时开始,志愿者头戴标有“武汉志愿者”的小红帽,带着垃圾袋,沿着汉口火车站周边花坛捡拾食品包装袋、饮料瓶、果皮、纸巾等垃圾,并将垃圾集中投入垃圾箱内。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上下的热烈响应,提升了公司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各位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形成了良好的的示范效应,更好地推动公司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来稿:蓝焰油气 张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