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开展“公益洁车,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07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时代新风,蓝焰油气公司借“3.5学雷锋日”的契机,组织志愿者代表到公司徐东路加注站开展“公益洁车 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传文、工会副主席尹助国也亲临现场为志愿者们加油打气。
这次活动从几周前就得到了公司上下的积极、热烈响应,为了保证活动开展紧凑、有序,公司为志愿者们配备了清洁刷、宣传单、宣传品等。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安全有序地为一辆又一辆进站的出租车清扫、擦洗,宣传公司服务承诺,并与出租车司机热情交流。除在徐东站开展志愿洁车活动外,公司其余各子站均组织员工向出租车司机发放志愿服务宣传海报和宣传品,呼吁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整个活动获得了出租车司机的一致好评。
公益洁车活动只是蓝焰油气公司文明服务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今后公司将继续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一如既往地发扬“诚信经营、卓越服务”的蓝焰精神。用实际行动,吸引更多的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来稿:蓝焰油气   张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