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设计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07


3月4日上午,在第51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到来之际,武燃设计院公司积极响应花桥街文明办号召,在百姓大药房门前广场与聚才社区共同举办了“进社区,解疑惑,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司党群工作部和团支部共同组织,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李俊书记、赵红叶总工程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高长良、李艳杰、向东栋、肖飒、粟建璋、王兴等同志在现场为数十位社区居民现场解答天然气安全用气知识,发放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单百余份,使社区居民提高了对用气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用气的技能。本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并得到了街道和社区的好评。
据了解,2月28日,设计院刘丽萍和商田2人还曾参加了花桥社区组织的----“参观武汉市江岸区辅读学校,给残疾孩子们送书包”捐赠活动,捐赠3000元为孩子们购买书包并现场赠送。(来稿:设计院 肖飒、刘丽萍,图片:高长良)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