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参加街道“消防安全篮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05


    为调动公司员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同时加强军、地、企三方良性互动联谊,增进彼此沟通,有效促进消防安全管理,高压管网公司组织员工篮球队,参加了由江夏区安山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消防安全篮球比赛”。
    此次参赛队伍除高压管网公司外,还有来自安山街道办事处、安山消防中队、湖北九头风能源物流有限公司的代表队。比赛采取单败淘汰制,赛程中,双方队员都以良好的竞技心态,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本着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原则,充分发挥竞技水平,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11月3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活动不仅为职工队伍锻炼身体提供了良好机会,也进一步促进了高压管网公司与地方部队及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程姣)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