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物贸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13


    2014年11月11日下午,物贸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江汉区志愿者社区服务活动。通过进社区制作绿色环保宣传牌,清洗小区垃圾箱、报栏,在社区门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测评模拟问卷调查,向残疾人家庭介绍社区公益项目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员工融入到2014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氛围中来。通过此次活动,员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切实做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来稿:物贸公司 王道学)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