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关山站员工荣获东湖高新区“高新杯”羽毛球比赛第三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22
 

   2014年11月15日,由高新集团举办的第二届东湖高新区“高新杯”羽毛球比赛(决赛)如期举行,蓝焰油气公司关山二路加注站员工陈雷代表公司参加了该场比赛,并凭借出色的技巧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公司十分重视这次比赛,积极选派人员参加此次比赛。进入决赛后,陈雷就暗暗下了决心:既然参加了比赛就要好好地拼一拼,充分展示出蓝焰油气公司年轻人的精神风采。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陈雷,摇身一变成为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比赛过程中他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代表公司勇夺第三名的好成绩。(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李聪)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