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参与“志愿服务中国、爱心点亮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09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践行动,北湖街道办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组织相关文明单位志愿者开展了以“志愿服务中国、爱心点亮梦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一大早,志愿者便头戴标有“武汉志愿者”的小红帽来到了北湖街道,与区级文明单位一同参与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清理花坛的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在弘扬志愿精神的同时为武汉市文明创建贡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上下的热烈响应,提升了公司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更好地推动了公司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来稿:蓝焰油气 张昊)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