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物贸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居民维修灶具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1

 

37,物贸公司组织15名员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燃气具安全使用常识,免费为居民维修灶具,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分为三组,一组向市民发放安全用气常识宣传单;二组在现场免费为居民维修、调试灶具,解决用户的灶具使用问题,提醒用户燃气具使用的有关安全事项;三组上门对用户燃气具进行安检维修,志愿者为用户检查是否漏气,是否超期服役,并提出相关更换建议。据统计,37共登记并处理维修服务用户25家。通过志愿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也切实为用户提供了帮助。(来稿:物贸公司  罗静雯)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