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煤百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辅导报告会暨“三严三实”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29

 

按照燃气集团和武煤百江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武煤百江公司党委围绕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主题,于624日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主题辅导报告会暨“三严三实”精神宣讲。会上邀请了市委党校章茂龙教授对“守纪律、讲规矩”进行了授课,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途欲海无归路》,学习了以案为鉴,严守廉规,筑牢底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选编》。公司党委书记彭建钢作了“三严三实”活动部署和动员讲话,并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回去后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作进一步强调落实,将“三严三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刘泉)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