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30

 

626日下午14时,工程公司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在工程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共4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总经理沈斌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杜勇同志以“深入学习‘三严三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为主要内容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理论与实践的两个层面,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实质和重大意义,并紧密联系工程公司实际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不严不实”各类突出现象,明确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进行认真剖析,找出工作中“不严不实”的行为和现象,通过“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认真整改和纠偏。在工作和生活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实把专题教育内容贯穿于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过程,用实际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最后,工程公司董事长胡建国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工程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方法措施;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以“三严三实”教育为契机,认真做好夏季安全防事故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来稿:工程公司  杜娟)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