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举办微笑服务大使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2

“微笑每一天,温馨多一点”,717,天然气公司在总部行政大楼15楼会议室举办了微笑服务大使比赛活动,来自该公司各分工会推荐的13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本次选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环节,13位选手依次向各位评委介绍了自己的有关情况,并一一阐述了自己对微笑服务理念的理解和应用;随后是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纷纷展示自己工作外的一面,武昌管线所的张浩的倾情演唱、武昌抄收中心黄诗苡神奇的魔术、企业管理部阮洋的双生花手指画以及客户服务管理部热线服务中心毛晓雯的夜光芭蕾都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一个环节是随机抽题的服务问答环节,选手针对不同的服务情境进行回答,精彩的问答引得满堂喝彩。赛场上,13位选手争奇斗艳,不仅展示了他们精于业务,热情服务的一面,还以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通过本次选拔赛,各位选手的杰出表现展现了天然气公司服务人员优秀的服务意识和个人素质。赛后,该公司范进才总经理肯定了公司多年来在微笑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天然气公司上下要进一步践行优质服务的理念,建立更完善的客户服务机制,将公司的优质服务,带到更多的地方,让客户感受天然气公司服务的亲切、专业、和高效。(来稿:天然气公司 邱枫)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