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物业公司组织员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0

 

为深化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切实加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班组安全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2015年公司安全教育计划的安排, 819日下午,武燃物业公司工会和行政联合组织的员工安全知识竞赛(笔试)活动在集团公司十二楼会议室开赛,公司6个职能部门和各小区物业处分别派代表参加了此次竞赛。

比赛开始前,公司分管安全的熊建利副总经理讲话,传达了集团公司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希望参加比赛的人员公平参赛、冷静答题,并预祝大家能取得好成绩。这次安全竞赛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使班组员工自觉主动学习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各部门、各物业处的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今年度公司安全管理目标的顺利实现。(来稿:物业公司  潘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