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致敬领路人:市燃气学校表彰2015年度优秀教师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5

2015910日是第31个教师节,当天下午市燃气学校表彰了三位平凡而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默默奉献在教师岗位上的辛勤园丁们致敬。

张仁宪:让每一个学生成才

张仁宪是学校的一名钳工专业教师,钳工专业是机械类各专业课的综合表达课。学会了看图识图、机械连接和带传动、材料力学等等,最后才能在钳工实训室动手操作。在工作中,张仁宪始终勇担责任,不局限于钳工专业的教学,而是教学生把其它几门机械类的课程融会贯通,有机联系,更生动的达到教学目的。

结合钳工专业需要动手操作的特点,张仁宪在教学工作中,也坚持针对不同的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动手能力强的学生,多学多教,训练科目的标准和要求也高一些;个别学生则耐心从职业素养、遵章守纪上面教起;对每一个学生费心,让每一个学生成才。该教师1980年因技术革新被评为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工作中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先进教师。

胡智超:争做文化传播者

胡智超,语文教师。从教以来,工作认真,爱岗敬业,以身作则,注重培养学生健全人格,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多次指导学生在武汉市中职语文《汉字规范书写》、《职场通用写作》、《国学经典诵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没有科技,一打就倒。没有文化,不打就倒。”胡智超老师希望把国学文化撒在中职教育的土壤里,唤醒身边一颗颗美丽的心灵。教书更离不开育人。

陈熹:可爱可敬多面手

20127月加入武汉市燃气热力学校工作,曾担任英语、礼仪规范、职业规划、创业教育课程的老师。在工作中,她勤恳敬业,关爱学生,乐于解决学生的各类困惑,调节学生之间的和谐氛围

同时为了促进教学和带班工作,陈熹十分注重自身学识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在专业知识、新教学理论、新课改方面,做到在实践运用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育人能力和素养。曾带学生参赛获得武汉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英语技能大赛指导三等奖、创业大赛“谁是英雄”指导三等奖,撰写的论文也曾获武汉市中等职业学校优秀论文三等奖。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