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以赛促学,高压管网公司举行消防技能比武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3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事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结合“五落实”、“五到位”“五个全覆盖”要求,921日上午,消防技能比武活动在安山LNG储气库隆重拉开序幕,来自全司的33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江夏消防大队教导员侯小平以及江夏区安山街工委交办主任兰伟和高压管网公司董事长姚建平到现场观摩。高压管网公总经理张杰进行现场致开幕词,由高压管网公司工会副主席吕梅宣布比武的规则以及进程。

此次比武分为“战斗服与空呼着装、灭火器的使用、两盘消防水袋连接与使用”三项。在比武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动作规范、操作迅速,奋勇争先。比武结束后,江夏消防大队侯小平教导员以及江夏区安山街工委交办主任兰伟和高压管网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超现场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通过这次比武,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自防、自救的能力,使员工从理论、体能、技能素质等方面,充分熟悉掌握工作环境内消防安全设施,确保现场应急救援迅速有效,保持队伍的持续战斗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这次比武也是检验公司员工消防技能水平的一个平台,提升公司员工消防意识、操作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裴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