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物业公司开展消防技能比武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3

1019,武燃物业公司在晟蓝花园物业处组织了2015年职工消防技能比武,公司四个物业处组队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也得到了新江岸街社区及街道办事处的重视,所辖社区、新洲街派出所、消防单位均派人观看了比武。

此次比武沿袭了去年的比赛项目,分别是3人水带连接和灭火器的使用,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提高物业从业人员消防技能素质。但跟以往不同的是参赛对象的全面化,除以男同志为主的工程部和秩序维护部外,客服及保洁人员也参加了培训及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灭火器使用的比武。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身穿厚重的消防服,全幅武装的参加队员按照比赛规程,检查灭火器,拉开灭火栓,绕过障碍物,对准火源根部完成灭火,动作熟练标准,都获得裁判和观看人员的的赞赏。在随后进行的“三人水带连接”比赛中,各代表队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合作能力,“甩水带、连消防栓、连水枪、出水”等动作一气呵成,赢得观看人员的赞许。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环星干线代表队姚俊明、燃气大楼代表队梅金城、周利荣分别获得灭火器使用个人比武前三名,燃气大楼代表队获得3人水带连接团体比武优胜奖。

通过此次消防技能比武,物业公司对抓好各物业处消防管理、提高消防技能和水平方面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拓展,为进一步检验各物业处消防业务技能,发挥物业处在灭火救援方面的辅助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稿:物业公司  赵伟)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