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119”消防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6

今年119日是全国第二十五个“119”消防宣传日,今年消防宣传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蓝焰油气公司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员工消防知识答题活动。

考试试卷内容选取消防法律法规、日常引起火灾的原因、火灾的一般常识、火灾的应急措施、各种防火措施等。考试采取开卷学习的形式,由各部门自行组织员工答题,公司全员参加了“11.9 消防知识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对认真落实冬季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公司安全经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吴琼)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