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9

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广泛传播志愿文化,蓝焰油气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统一部署,于2015124日下午组织公司党员、团员、青年代表等30余名志愿者在汉口江滩开展了争做志愿者,共筑油气梦的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叶传文、市场经营党支部书记罗颖、综合行政部副部长汪晓丽到活动现场为志愿者们加油打气。

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公司各部门、场站的志愿者们穿上统一服装、戴好志愿服务小红帽在汉口江滩黄浦门附近捡拾垃圾、烟头、废品等,并在在指定时间将拾到的垃圾、废品等放到指定地点集中分类。随后,大家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知识问答及垃圾分类两人三足活动,在活动的同时普及志愿服务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是公司志愿服务队工作的延续,从多方面展现了蓝焰油气公司志愿者们的风采,希望通过志愿者的不懈努力,继续推动蓝焰油气公司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张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