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爱尔兰驻华大使到访天然气公司开展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8

510上午,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先生带领大使团一行9人来天然气公司进行了访问。天然气公司黄峰董事长、范进才总经理对大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康宝乐大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天然气公司热线中心和调度中心,并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了友好会谈和相关业务交流。
会谈中天然气公司徐绮宏工程总监首先介绍了该公司在信息化、智能化、移动化方面的应用,对创意天地能源站项目进行说明,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在智能能源供应系统方面的发展。康宝乐大使首先对天然气公司在智能能源方面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希望深度挖掘市场,把业务做实做强。大使同时表示希望这次来访能促成爱尔兰企业与天然气公司在智能能源方面进行业务交流,构建合作基础。
最后,天然气公司黄峰董事长再次对爱尔兰驻华大使团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期待未来与爱尔兰企业能在相关业务方面实现合作。(来稿:天然气公司  王莹)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