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举办“MTP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4

为进一步提升中高层干部的团队管理水平和技能,520日—21日,高压管网公司举办了为期两天的“MTP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专题培训,对公司41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冠卓咨询公司的董栗序老师进行授课,他分别围绕《管理者素养提升》、《高效执行力》、《团队建设》、《效能管理》等七个方面的课题,将领导魅力、管理技巧、沟通技巧、职业素养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用经验推介与案例分析、讲师授课与师生互动有机结合起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趣味性,对更新中高层人员的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技能都有很大的帮助。

 在结业典礼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北宁对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他提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高效的执行能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复合型的干部队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李乐)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