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2

今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吸取全国各类施工事故的沉痛教训,工程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正规上岗行为,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于616日组织了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616日上午,公司领导、各基层单位管理人员及分包方负责人等30余人来到园林小区参加了安全警示教育活动。首先,副总经理梅标同志对现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吸取各类施工事故教训,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搞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重视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三,抓好隐患治理工作,确保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抓好教育培训工作,提高队伍素质,构建先进的企业安全文化。

随后,工程部吴翔同志向到场人员详细讲解了几起现场施工事故案例和各类安全隐患。各单位负责人谈了自己的感受,均表示本次现场说法使大家深受教育,并将结合工作实际,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一定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调动全员参与安全管理,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平安稳定发展。出席本次活动的劳务分包方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要牢记事故教训,积极行动起来,聚精会神抓落实,一心一意保平安。

最后,公司董事长胡建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胡总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角度,深刻阐述了搞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第一,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念。时刻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绝不以牺牲职工安全和健康为代价来换取经济利益;第二,始终不渝地坚持安全第一,确保安全生产。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对安全生产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第三,坚决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事故防范,隐患排查全覆盖,建立和健全长效可行的隐患排查治理网络;第四,要进一步加管理人员及一线施工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来稿:工程公司  钟建军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