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举办2016年安全及风险管理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3

为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617日下午14:30,蓝焰油气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16年安全及风险管理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公司各站点、车队、机关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试题涵盖了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安全及风险管理知识手册》等内容,答题方式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比赛中设置的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既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又为比赛增添了趣味性。

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答题踊跃、沉着迎战,特别是在倒扣分的风险题环节,参赛队伍体现出了较强的团队协作性。正常竞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通过激烈角逐,运输车队、京汉站、机关三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徐东站、麒麟站、沌口站、古田站和关山站获得优秀奖。集团公司安技部注册安全工程师傅建东及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活动,应邀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讲话。

讲话中集团公司傅建东主任对蓝焰油气安全基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公司在稳步推进“两个体系”和班组安全文化建设的同时,促进安全管理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叶传文董事长代表公司首先感谢集团公司安技部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指导,集团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必将化为全体员工坚持不懈做好安全工作的决心与信心!他重申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的地位坚决不能动摇,并就当前防汛及平安单位建设等安全工作做出明确指示。

此次安全及风险管理知识竞赛活动是蓝焰油气公司强化细节管理、杜绝安全事故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旨在公司范围内宣传和普及安全及风险管理知识,推动公司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各级人员的安全行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保障公司各项年度安全目标能够顺利完成。(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吴琼)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