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煤百江武昌分公司与武昌区城管局联办消防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8

624日上午930,随着一声哨响,武昌区城管委主办、武煤百江武昌分公司承办的消防演练在武昌分公司院内空地举行。市燃管办、武昌区城管委、消防大队相关领导莅临指导,武昌区城管人员、辖区居民、各液化气企业的同行观摩了本次演练。这是武煤百江武昌分公司连续第三年与武昌区城管局举办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武煤百江武昌分公司30多名站长、员工现场实战演练了湿抹布、灭火器扑灭液化气钢瓶起火两种灭火方式,他们沉着冷静、步骤到位、迅速扑灭起火钢瓶,女站长们个个身手矫健,大步如飞,稳准狠地完成规定动作,不时激起观摩人员的啧啧称赞。

今年来自各社区居民代表、各街道城管队员也受现场气氛感染,摩拳擦掌,参加了演练,大家一起切磋,一起交流,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消防灭火演练活动紧扣“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高全民安全素质”的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液化气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技能。

演练结束后,武昌消防大队王副大队长对活动进行了讲评。他勉励燃气行业从业者要绷紧安全之弦不放松,强化技能,勤练本领,力争达到人人掌握紧急情况下液化气突发事件的正确处置方法,为今后各项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公司总经理窦瑞华、常务副总经理罗明、安全总监张向阳、营销总监杨波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张军)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