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亮明党员身份,凝聚先锋力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3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发起了“亮明党员身份,凝聚先锋力量”的倡议,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此次倡议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一同开展,前期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从思想上提高党员政治素质。随后由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树立党员模范意识。为彰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广大党员在企业中的影响力,支部全体党员计划从71日开始,在工作时间内自觉佩带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以“亮身份”为起点,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展现先锋形象、引领良好风气、接受群众监督。

为使此次活动更具纪念意义,支部党员自发的将“亮明党员身份,凝聚先锋力量”这句承诺书写在纸上,在工作岗位拍照,发到支部微信群中,庆贺党的95岁生日,表明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志愿。(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薛旻)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