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对标先进求突破,发现短板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30

为更好地学习先进单位的施工管理经验,提高工程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623日,工程公司组织公司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一行27人到中建三局承建的南四环二标段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

南四环二标段项目部领导详细介绍了项目规模后,带领大家一同参观项目现场。为了更加真实地感受项目的安全教育培训,在项目负责人的安排下,参观人员纷纷体验了该项目入场安全教育的各项测试项目,如:高空坠落、触电、物体打击等。随后,大家参观了钢筋加工棚、桥梁预制场所、水泥加工棚、材料仓库等。整齐规范的安全通道、临边防护、施工现场配电箱;规范有序的钢筋加工棚、整齐划一的堆料场;美观大方的安全宣传长廊、清洁干净的作业区域;细致到位的材料标识牌、临时洞口防护验收合格牌及墙体喷浆防裂技术;电子信息展示屏等,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场每一个角落都透露出项目管理人员的细致、高效,也体现了行业领先单位先进的管理思想与技术。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对该项目的先进做法进行记录。

本次参观学习是工程公司在向行业先进看齐,对比找差距,夯实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基础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打开工作思路,结合项目实际将本次学习到的知识融入到工作中,推动公司经营管理迈向一个新高度。(来稿:工程公司  钟建军)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