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物贸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岁华诞庆典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30

628日,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活力,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有效展开和公司转型,物贸公司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95华诞庆典大会”。集团公司龚必安副总经理、党委工作部彭志刚部长到会并参加活动。

会上,龚必安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员工上了一堂“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

大会还进行了一场精彩文艺汇演。公司三个党小组共计17名党员及各党小组推选的群众代表共同表演12个节目。演出由公司领导张利平、叶国胜一曲二重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传统红色歌曲和现代歌颂党的新歌曲及舞蹈精彩纷呈。尤其是自创诗朗诵《迎党庆,前进、前进》、《“两学一做”话清廉》、三句半《党庆,我们登场》、舞蹈《大梦想家》、关于党史、革命史、社会主义好建设史以及“两学一做”、公司目标内容为主的游戏《抢答竞派》等多个节目更是靓丽抢眼。汇演会在全体党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成功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建党95周年献上了一份礼物,也为推动物贸公司“两学一做活动深入有效地展开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于公司凝神聚力、发挥党组织和每一个党员的作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稿:物贸公司  王倩)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