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开展中压干管天然气泄漏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30

为了加强对天然气泄漏控制和应急指挥能力,提高紧急救援反映速度和协调水平,629日上午,天然气公司在东西湖开展了中压干管天然气泄漏应急预案演练。演练共有近60人参加,演练邀请硚口区、江岸区、东西湖区燃管办人员现场观摩指导。
演练模拟吴家山田园大道与新城十五路交汇路口维斯第医用科技院墙外DN500中压干管发生天然气泄漏。上午9:50分,吴家山管理站巡查人员巡查发现疑似天然气泄漏,立即向调度室汇报,管线所随即展开了检测、打围、抢修等一系列应急响应。本次演练时间约为40分钟,演练结束后,天然气公司童清福副总经理对演练进行了总结评价,并对欠缺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演练,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得到了观摩人员的一致肯定,让参与员工明确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天然气泄漏的应对能力。(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