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举行场站渍水应急预案桌面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2

为进一步熟悉各部门在应急预案中的定位、职责以及处置流程,提升应对紧急事故、重大事故的处置能力,做到提前准备,提前预防,71日上午,天然气公司举行了一次模拟车城调压站渍水综合应急预案桌面演练。

整个演练重点模拟了事故报警、现场处置、信息上报、抢险方案讨论、事故善后等环节。参加演练的各部门发言人均能针对事故情景作出详细应答,并根据天然气公司应急领导小组的提问进行深入讨论,使整个演练过程紧促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演练完成后,天然气公司领导针对预案的合理性与可操作性,指挥协调和应急联动情况,应急人员的处置情况,防汛设备材料准备情况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天然气公司范进才总经理对此次桌面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与会者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员工,完善应急预案细节,从渍水、用电安全、雷击、人员安全、停气风险等全方位考虑,未雨绸缪,提起做好防范措施,加强防汛期间安全检查,调动公司管网资源确保运行安全。(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