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领导慰问各场站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2

刚刚经历完暴雨的考验,又迎来了35℃的高温,蓝焰油气公司一线干部职工时刻面临着考验。7月12日蓝焰油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传文,总经理安文风,副总经理、工会副主席尹助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各站点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慰问中,领导们详细了解了站点经营情况、询问了员工工作情况、查看了现场设备设施及相关检查记录,对一线干部职工不畏暴雨、不畏酷暑,始终尽职尽责、坚守在生产岗位的高度责任感和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反复嘱咐员工在注重安全生产及服务保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自身安全和保护意识。

此次慰问鼓舞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士气,在场职工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无论汛期、暑期都要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张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