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联合演练、开展培训,蓝焰油气麒麟站高度重视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3

2016711日晚上19时,七里庙消防中队联合蓝焰油气公司麒麟站开展消防实战灭火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开始前,麒麟站站长助理胡剑峰为参加演练的消防战士讲解了站点基本情况、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设备及户外消防栓具体位置。

本次演练现场模拟场站在卸油过程中发生火灾事故的救援。发现险情后,场站相关方班长梁志刚进行了前期的应急处置,消防战士们接到火警报警后针对现场险情第一时间及时应对。

整个演练过程中,麒麟站人员与消防战士们配合默契,各参演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顺利完成了演练。此次消防演练为蓝焰油气公司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增强与辖区消防官兵的配合协作能力,确保用户及员工安全有着重要的作用。

712日上午,武汉市消防协会谢老师来到蓝焰油气公司麒麟站为场站及相关方员工开展义务消防培训。培训中,谢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消防常识、自救方式与逃生原则以及灭火器的使用保养等,谢老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使在场员工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演练活动和安全培训,使更多一线员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正确逃生方法,提高了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胡剑锋、胡革)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