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设计院与花桥街开展文明单位慰问一线防汛人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5

714日下午设计院做为市级文明单位代表参加了由区文明办统一安排、花桥街办事处协调开展的“文明单位慰问一线防汛人员”活动。在区文明办梁部长和花桥街工委书记王书记、肖琼主任的带领下,公司党委罗惠生书记、分管防汛工作的赵红叶副总经理、安环管理部冷先华部长和党委工作部高长良部长一行7人在后湖街领导的引领下,驱车前往后湖街幸福垸防汛大堤上对坚守在防汛一线的人员进行了慰问,罗书记、赵总将公司专门购买的降温饮料、快餐食品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上并表达了对一线防汛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罗书记表示:我们将竭尽全力支持防汛工作,要无愧于市级文明单位的称号,担负起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来稿:设计院  高长良)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