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召开2016年服务管理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8

714下午,天然气公司2016年度服务管理工作会召开,该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诉求联络员、SQS协调员以及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公司今年三大重点工作任务优化对外服务报装流程、加强项目督办管理及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向该公司领导、各部门进行了汇报。特别是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工作”“治庸问责”“行风连线工作等,服务督察部在服务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内外客户管理协调职能,加强优质服务管理及控制,建立了系统管理机制,有效落实了政府职能部门各类事务,切实维护公司服务形象。

天然气公司范进才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公司2016年的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服务工作中,一是要改变现有的燃气服务观念;二是要加强创新思维学习,不断提升执行力;三是各业务部门应进一步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推进公司服务不断攀升。

会议除对服务管理工作解析之外,也对2015年至2016年的SQS工作开展情况及2015年度SQS课题的获奖情况进行表彰,汉口抄收中心荣获2015年度最佳SQS指导委员会;汉阳管线所、汉阳抄收中心荣获2015年度优秀SQS指导委员会;后时代、风暴小组等10个小组分别获年度最佳等单项奖。(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