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27

为加强工程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预防职务犯罪,2016722日,工程公司邀请汉阳区检察院张局长和反贪局谭书记,为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各单位施工组长共计50余人进行了一场既生动又深刻的反腐倡廉党课教育。

本次授课中,两位领导针对施工企业的特点,结合具体案例,剖析了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的特点、产生原因、对策以及启示,提出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必须常修为人之本、常兴学习之风、常怀敬畏之心、常念感恩之情、常尽工作之责、常思贪欲之害等“六个体会”。党课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合实际,使大家认识到不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是对每个党员干部的最基本要求,只有守住底线才能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职责。

最后,胡建国董事长和杜勇书记要求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大家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对预防职务犯罪和反腐倡廉工作有新的认识,在各自的岗位上率先垂范,努力在公司范围内形成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2016年下半年凝心聚力创效益,努力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来稿:工程公司 杜娟)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