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开展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3

为了激发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斗志,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天然气公司武昌抄收中心团支部组织该支部2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参观武昌起义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缅怀那些为民族独立、为民主自由而不懈奋斗的仁人志士。

730上午,2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武昌起义纪念馆,孙中山先生高大的铜像屹立在纪念馆的正前方,铁血十八星旗悬挂在大厅前沿的墙上,庄严肃穆的气息顿时扑面而来,100多年前战场上青年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在此刻变得异常清晰,正是他们“敢为天下先”的革命勇气和不怕牺牲的精神吹响了武昌起义的号角,使革命的炮火响彻全国。

十点整,参加团日活动的青年团员有序进场。团员青年们由纪念馆西配楼旧址开始参观,在参观过程中,青年们接触到了历经光阴洗礼的文物真迹,观看了历史影像资料,感受到了在一个民族危亡,国难当头时代中的仁人志士虽历经苦难而百折不挠的爱国主义精神,他们“为天下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给青年们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团员青年们走进鄂军都督府复原陈列展区,见到了那个时代的革命先烈的工作环境——空荡的办公室中间摆放有简单而整齐的桌椅,以及散发出肃穆气氛的会议场。虽所处时代不同,但透过这些成列,团员青年们仍能深切感受到“铁肩担道义”的品格永远不会逝去。

团员青年们边走边听,边看边记,纷纷感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继承革命先烈的坚强意志前行,团员青年要全面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多方面知识的学习,为公司多做贡献。(来稿:天然气公司  姜凌云)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