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召开纪念建军89周年暨“八一”复员军人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6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增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弘扬公司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蓝焰油气公司各党支部分别于81日上、下午组织复员军人召开了纪念八一座谈会,来自公司各部门、场站的22名复员军人参加了座谈。公司总经理安文风、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尹助国、及各支部书记代表公司党委、行政、工会向复员军人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军旅生涯畅所欲言,有对军旅生涯饱含深情地回顾,有立足本职工作的谏言献策,有从军人到员工角色转变的深刻体会。大家纷纷感谢公司领导的殷切关怀,表示虽身处和平年代,仍然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最后安总、尹总再次对复员军人表示了慰问,叮嘱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把部队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发扬光大,同时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服从意识和大局意识,带动身边每位员工,使公司经营安全工作得到保证,克服解决公司目前所处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张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