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5

2016 811日下午,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管网运行支部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当单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建党95周年”系列宣传短片,再次学习“两学一做”深刻内涵,讲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开展“做四讲四有党员”的互动讨论。整个活动围绕“我是谁”为主题,引导支部党员同志保持党员本色,端正党员作风,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信念,重铸党性。

本次党日活动,支部特邀请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峰同志做“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座,高压管网公司党委姚建平书记、沈北宁常务副总、张超副书记参加座谈。黄峰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多次提及“不忘初心”,鼓励广大党员支部回顾往昔,坚守入党誓言,以纯正的党性应对工作、生活,做出表率;同时,他强调党员对标意识,以“四讲四有”为党员形象标杆,他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党员保持看齐意识,争做纯正党员;最后,他要求广大党员“知行合一”,履职尽责,做一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有优秀共产党员。(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