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煤百江参与2016年湖北道路运输防汛暨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8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8月17日,刚经过防汛重大考验的武煤百江又参加了2016湖北道路运输防汛暨安全应急演练。全市82台各类抢险队演练,这是我市防汛形势己有缓解下举行,是一次再检阅再发动。武煤百江战备抢险队毫不懈怠,厉兵秣马,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今天的演练恰逢秋老虎肆虐,武煤百江队员们精神抖撒,斗志昂扬,出色完成我市最高级别的应急演练,体现了良好的应急处置能力。公司常务副总罗明代表战备抢险队伍宣誓,演练于下午5:45结束。

省交通厅谢副厅长,省道路运输局局长、市交委涂副主任出席演练,全省各地市州交通运管领导在现场观摩。(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