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方天然气公司到天然气公司交流学习新缴费模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31
826日,东方天然气公司代表走进天然气公司汉阳抄收中心金龙营业厅,交流与学习天然气公司现推行的网上缴费,线下圈存新气费缴费模式。 
东方天然气公司既是天然气公司的同行兄弟企业,也是该公司的重要工商业客户,一直以来双方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期,天然气公司推出的网上缴费,线下圈存新气费缴费模式,给客户开辟了新的缴费方式,也得到了同行企业的积极推崇。
东方天然气公司首先走进营业厅了解客户圈存业务的办理流程,然后由汉阳抄收中心部门负责人带领到就近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参观了解银行办理圈存业务的办理流程。      
东方天然气公司代表通过对天然气公司网上缴费,线下圈存业务的实际开展情况的了解,感到受益匪浅,对其公司便民业务的拓展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