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借力互联网+培训课程,助力十三五规划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2
未来企业的发展必定依靠市场、数据和人才……”2016年天然气公司《互联网+及大数据时代解读》专题培训课程在该公司范进才总经理致辞中拉开帷幕。培训旨在提升公司管理人员对互联网的认知、塑造互联网思维、转变思想、促进后续各项业务板块创新经营,最终为该公司十三五规划落地保驾护航。
互联网时代,传统服务行业不断转型升级,用户购物体验更加舒适称心。行进在互联互通的高速路上,企业不进则退。燃气行业如何搭上这趟?如何布局智能管网、智慧燃气”?带着一系列的问题和疑惑本次互联网+培训课程于83031日在天然气公司机关大楼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携数据以令诸侯互联网时代不靠产品本身、而是靠连接赢利新媒体营销模式用户思维构建,客户需求是关键消除碎片化思维,建立互联网思维文化未来企业赢利模式主要为现金流、在线广告、互联网金融”…..这些让我们耳目一新、茅塞顿开的互联网思维及经营理念干货盛宴,引得在场学员纷纷为此次培训课程疯狂点赞。
培训最后,天然气公司张杰常务副总经理在课程结语中表示:传统行业向互联网转型升级迫在眉睫。面对上有压力,下有需求,希望各级管理人员统一思想,结合本次课程和实际工作,从深层次转变观念和思维模式,站在客户角度,挖掘客户需求价值,做到真正的以客为尊,将互联网思维根深蒂固,扎入到天然气公司后续的各项发展中。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