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先烈、追忆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争当新时期合格党员,923日,天然气公司党员们来到刘震将军纪念馆凭吊先烈,追忆将军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党的忠诚,牢记党员职责,时刻用誓词来激励自己、约束自己。在纪念馆中,大家参观了红色大别山”“红二十五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时期”“开国上将六个展区,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呈现出刘震将军和先烈们为革命赴汤蹈火、英勇战斗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大家驻足观看,神情凝重,感受到了前辈共产党人赤胆忠心、爱民情怀、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殊党课,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观念教育,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时刻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工作。(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