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营业厅维修服务不休,天然气公司尽心服务获认可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08

天然气公司金色雅园营业厅利用“十一”小长假期间客户流量相对小的时段进行维修。维修期间营业大厅需关闭,不能正常对外营业。为了不影响客户在节日期间充值、缴费和对表具的更换处理,该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方案。

930日下午530分,天然气公司做好了充分准备,待营业厅对外服务结束后,想方设法地将营业厅内的办公电脑、电话、网线、自助充值机、验钞机等设备设施迁移至大厅门前及办公区大门口过道,临时搭建起了缴费、充值窗口,迎接节日期间正常营业。

1018点,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到营业厅做准备工作,保证客户开户、过户、维修、现金充值等业务能正常开展。当日,安排了2名工作人员在自助充值机旁,指导客户使用自助充值机和支付宝线上充值、线下圈存,起到分流临时柜台上客户。6-7日二天,人流量和换表客户明显增多,工作人员当即开启厅内柜台,收集客户维修、换表工作单和充值卡,在厅内操作完后再到外厅请客户当面签字确认,疏通柜台外面排队的客户,确保了营业厅的服务和工作秩序,也保证了大厅维修工作的正常开展。

经过合理的安排和全员的努力,即保证了国庆期间金雅营业厅维修进度,又确保了营业厅的服务工作秩序,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