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积极备战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比武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2

928日,工程公司抢险中心接上级通知参加2016年《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比武”》后,立即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参赛专业队伍,按照“大比武”项目比赛要求,马上组织训练。在“十一”节假日期间,队员在不影响值班备勤的情况下,每天按比赛方案严格要求训练,逐渐形成配合默契,熟练使用担架、可燃气体检测仪、空气呼吸器、堵漏卡具等专业器材。整个训练既是对参赛队员的体能和协同作战能力的考验,又是对正确使用应急救援器材的考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战性。

1010日下午,集团公司张正发副总经理、省安全生产杂志社刘毅总编,在公司沈斌总经理、梅标副总经理、代文训工程总监及工程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抢险中心来指导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比武”的备战训练工作。参赛队员按照比赛流程进行模拟演练,队员们团结协作,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在观摩队员参赛模拟演练项目后,集团公司张正发副总经理进行了现场指导,他表示此次比武是展示武燃抢险队伍精神面貌、队伍的实力的最好平台,工程公司应高度重视,在熟悉评判规则的基础上进行针对性训练,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相互协调形成整体合力,通过这次全省大比武更好地锻炼队伍。(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